Saturday, July 11, 2009

我好笨!!!!!!!!!!!!!!!!!

每次看你这样对我。。
对别人就一个样。。
我叻,
跟别人不一样。。
失望。。
彻底的失望。。
我不想告诉她你在我面前说她的不是。。
一点都不想。。
你只会骗人。。
你知道我多伤心吗?
你很伤我感情!!!
我不想让他们知道我们变到这样!!!
不是我想要的!!!
我也改过以前对你的不好。。
你都说没关系了。。
但。。
又是什么理由??
你讲讨厌我??????
还对我说什么放不下我们之间的友情。。
你还跟xx说什么不准跟我说话!!!
我们做朋友有需要到你来管吗??
你跟过很多人讲。。
使到我朋友一个少一个。。
你很过分!!!!!!!!!!!!!!!!!!!!!!!!!!!!!!!!
太过分了!!!!!!!!!!!!!!!!!!!!!!!!!!!!!!!!
我有交朋友的权利。。
好好做朋友就好了。。
你为什么还要这样??
你知道这种滋味很难受吗???
你知道吗??
我坦白说。。
我从来都没有恨过你,
也没有讨厌过你。。
只是现在很不喜欢你这样。。
发泄发泄~~~~~~~~~~
你叫我帮你。。
我也尽力帮你。。
我也没有欺骗我们俩之间的感情。。
我只想再好好做朋友。。
这么久的朋友。。
这么久的友谊。。
你却一点也不珍惜。。
你说以前我背叛你。。
我也改了。。
我真的真的只希望我们在重新作好朋友。。
不可以吗??
还是你不希罕没有我这个朋友??
或是你觉得这段友情不重要??!!
之前我也拨电话给你向你道歉。。
你说你也接受了。。
当时我真得很开心。。
可是。。
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感觉就是你就没有真正接受我的道歉。。
我也努力重新跟你做朋友了啊。。
不懂!!!!!!!!!!!!!!!!!!!!!!!!!!!!!!!
不懂!!!!!!!!!!!!!!!!!!!!!!!!!!!!!!!
你。。。。。。。。。。。。
伤透了。。。。。。
我的心。。。。。。。。。。。。。。。。

我。。
很开心。。
跟你做朋友。。
希望你能在乎我这个朋友。。
只要以前能恢复以前以前那样。。
这些事。。
我不会在计较。。
无论怎样。。
我都愿意。。
但愿,如此。

6 comments:

  1. 不要伤心了。。。
    使他们不会珍惜。。。
    为了这么小的事情而闹到这样。。。
    为什么友谊就这么脆弱?
    如果她对你是这样的话,
    那我也只能说,她只是朋友,
    而不是好朋友了。。。
    不要为他们伤心。。。
    还有我哦。。。
    永远陪着你!

    ReplyDelete
  2. 嗯~
    我很开心^^
    真的很谢谢你~
    我也会。。
    真正的朋友~
    我会珍惜大家。。
    永远。。
    一辈子~
    佳,
    really thx a lot~^^
    really really really~
    muackz!
    heihei~

    ReplyDelete
  3. me too
    me too
    是谁?
    我不懂~
    我也不想懂~
    我不要失去任何一个朋友
    不要!

    ReplyDelete
  4. not me hor?
    其实你太善良了,
    做人有时是需要扮演坏人的角色的……
    做事要潇洒一点点,
    不要拖拖拉拉……
    不想听的时候就掩着耳朵^^

    ReplyDelete
  5. 你在说谁啊??
    能不能够悄悄告诉我啊??
    要是让我知道谁这样的话....
    我就@#¥%&×。....

    ReplyDelete
  6. --01,not u larr..
    --thx a lot from u all..
    i reli happy..
    i still got u all..
    thx a lo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