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原来……

原来,
这不是我。
以前。
小学时的我不是这样的一个人…
甚至,
呵呵……还被老师打了十鞭。
只感觉,
我好像变了个人似的。
只能说,
这种感觉很可怕。
以前,
笑容是灿烂的:
现在,
笑容时尴尬的……
这样,
一点也不真实、不诚恳。
虽然说,
这样有时候是好的,
可以掩饰掉一切。
但,
会不知觉得害怕。
有人说,
我是活泼、好玩、健谈的人。
瞬间,
我发觉自己不是这样的人。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让自己太黑暗了……
“她”今天说的活点醒了我,
好感激“她”……
“他”今天问我,
为什么我将静……
我察觉到,
或许,
我在某个人面前时没有秘密的。
我也深知,
我要大方点,
我要坚强,
讲话清楚、仪态大方……
也不知道怎么克服。
这样,
好不像原来的我哦~
上了中学,
我为何会变这么多?
思想要积极、成熟!!!
我会吗?
呵呵……
原来我这么不了解自己,
也不想好好静下来用心了解自己……
真不知道我是个怎样的人……
无语~
沉默~

……
………
没关系,
想开一点,
该了名字就要用心改变自己!
因为,
这才是真实的我~
干巴爹哦!!!
让自己重新在站起来!
站起来的次数比跌倒的次数多一次,
那就是,
我成功了^^

2 comments:

  1. 琦/釨潾,
    其实,
    你不用改变你自己啊..
    你很好了...
    还该什么啊?
    是为了别人改吗?
    还是为了自己?
    不要在乎别人对你的想法...
    相信自己就好了...
    加油...
    有我陪着你的...

    ReplyDelete